close

夕陽.jpg

........................................................................................................................................................

記得前一陣子,David、芋頭,有提過要一起去黃金海岸晃晃,我那時候笑笑的不以為意。我是台南人ㄟ,我才懶得陪特地跑去台南的海邊晃晃,再回來高雄。

直到禮拜六,他們又突然提到要去黃金海岸,好吧,陪你們去吧,反正剛考完一連串小考,出去晃晃也好。顯然我做什麼事都要看心情=  =

禮拜六晚上就大概安排一下了行程,而David也約了一位他高中的朋友,娸娸(這兩個字念七七)一起去。

所我們禮拜日就四個人3台車一起出門了。

 

 

第一站是花田~

DSC02641.jpg

( 愛自拍,欠噹的芋頭  )

花海很漂亮阿~可是看到一位20歲的男人蹲在花田裡拿著相機自拍,就會讓我覺得很火大....  XD

花田喜事那裡的花比較漂亮,都是波斯菊,顏色有三四種,白色,黃色,紫色,紅色。

一整片看過去真的是很美。

 

DSC02636.jpg

( 娸娸 笑得很開心)

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笑容很自然很開心,這張是芋頭兄拍得,拍得真不錯!

娸娸,超活潑,話很多,幸好有妳一起去,不然我們三個男生一定很無聊XD,雖然他們都把妳當哥們,不過我覺妳也沒那麼像男生阿,挺好笑挺句錐的。

在花田裡待了一陣子拍一些照片了,就往台17線騎過去了。

 

我愛台17線。當天天氣超好,天空超藍,風又很涼,又是在鄉下,都直線路大又沒什麼車。都會不自覺就騎快了起來。

芋頭載著娸姐所以沒騎多快,而David前一陣子才出車禍,現在有阿嬤恐懼症,所以也不敢騎快。David說他第一次騎機車,騎到90,而且還追不上我們!哈哈,拍勢啦~

就這樣騎了幾十分鐘爽死人的路程後,我們到了黃金海岸。

 

DSC02671.jpg

(我  撥頭髮ing  怎麼覺得我好像紙片  )

我跟娸娸說我不喜歡拍照,所以她就偷拍我,還跟我說想贖回照片的話請拿100塊出來=   =

那天運氣超好,天空很藍,海也很藍而且閃亮亮的,風很涼,來這趟台南算蠻值得的。

 


DSC02658.jpg

(David哥  想女人ing )

之前跟David不熟,上大二常來我家玩才變熟得,開始會跟他四處啪啪罩,前兩天,也和他去高雄縣音樂節聽拉丁樂團,還逼他喝了兩罐伏特加。哈哈,拍勢阿~你認識到我這損友。

到海邊晃晃應該會比較放鬆吧?

 

 

DSC02667.jpg

( 娸娸 )

他好像知道我有在接觸攝影,要我幫他拍張有fu的照片,可是我好像拍得不怎麼樣XD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撿撿貝殼,踩踩沙子,看著海浪,有一句沒一句著聊著 。

接著我們就離開了海邊往安平去了。

 

然後就到了安平,停好了車,先帶他們去我很喜歡去的安平聖母堂晃晃,然後又去了安平老街,結果有位阿伯騎腳踏車撞到娸娸的背部,還瞪她!?差點就罵髒話出來了,想到他是長輩就算了。

然後我們就開了案發現場,繼續逛逛逛,也沒買什麼,就是感受一下人擠人。逛阿逛阿,突然想到還有海邊要看夕陽,就趕緊離開了老街,帶著他們往海邊騎過去。

 

夕陽.jpg

( 一直都很想再這個地方拍出這樣的照片 )

一停好車,我就馬上跟娸娸借了相機,馬上拍了這張照片,很滿意這張照片XD,然後就把相機還給娸娸,她也趕緊往海攤走去拍照,芋頭和David也是拿出他們手機狂拍。

總而言之,那天運氣超好,天空超美。

暑假那時候常去海邊看海,開學之後,就一直沒再去海邊,所以那時候到了海邊的時候,其實還蠻開心的。和朋友出來晃晃感覺真的很fucking good。

後來又離開了海邊,然後娸娸說我都不理她,所以她要給我載XD,好吧。結果載了才知道為什麼芋頭那天騎特別慢,因為娸姐話很多阿

 

接著又帶他們去我蠻喜歡去的東興洋行,之前都是白天去,不知道晚上去燈光氣氛這麼好,而且還有人演奏薩克斯風.....真是棒。

點了幾杯飲料,就在那邊冬聊聊西聊聊,東嘴砲西嘴砲,

David若有所思發呆中....

TAKO:「David 哩勒想七辣喔?」 David笑笑不理我 

TAKO:「David 哩勒想七辣喔?」

芋頭:「TAKO你還沒喝就醉了喔?」 哈哈哈哈

坐了蠻久的。接著又往花園夜市出發。

 

到了花園夜市,人還蠻多的,我們就在那買了玉米,烤肉串,和....我不知道國語怎麼打XD吃飽飽之後我們就要回家了。

 

回程騎台1線,娸姐超強,從台南到高雄1小時多的路程,她可以讓我嘴巴完全沒停下來過,真的是裝熟達人XD,真的聊很多,妳超強!

把娸姐載回家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不過我竟然不覺得累ㄟ...

陪你們去台南玩,是真的蠻好玩的~

 

最近好像有點太放鬆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