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車.jpg

( 再愛河之心附近拍得,真希望我們10幾年後,再拍的照片,是3台我們夢寐以求得重機。    就是你們讓我堅決要買檔車=  =  )

 

那天,鋐銘跑來高雄找我們,一起吃火鍋,敘敘舊,感覺很好。

也看到薛的心上人,duck小姐。duck小姐很漂亮很大方。薛,你真他媽的有眼光!

看到duck小姐之後,心情好很多。好得女生很多,不需要像個白痴一樣折磨自己。

 

吃完火鍋,我們三台擋車,一起再冷風裡穿梭,心裡有一種很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夥伴嗎?

就像我們之前一群人在冷到靠杯的天氣,一大早從台南一起騎台3線騎騎騎,晚上再沒路燈的山路裡抵達嘉義梅山,再一起吃著晚飯,那種感覺。

 

後來騎到了之前常去的愛河知心,一起聊著天,看著一旁令人度懶得情侶。

後來又一起去吃85˙C,聊到12點多,feel so fucking good!

 

有空再騎車一起騎車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