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卷.jpg

    (1st)

這張照片,是去年的12月多拍的。那時候剛拿到親愛的單眼底片相機,聽薛說他們學校附近有花海,就找他陪我一起去拍。

那時候還不太會拍,只懂的把光圈開大,讓背景糊掉。那時候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焦點沒對到花上,花也糊掉了,可是我那時超愛這張照片。

這是我第一卷底片裡唯一幾張能看,又讓我很滿意的照片。

 

 

向日葵.jpg

 ( canon 1000d )

過了一年,這是上禮拜六回台南之前,依然是找薛陪我去拍得。只是這次拿的是薛的1000D( 我親愛的 eos50 有個小地方壞掉了,一直懶得拿去送修)

還是一樣一大片花海,還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就四處晃晃,四處拍拍到最後還是拍了上面那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我偏愛小朵的花,而且是自己一枝的小花。也許跟個性有關吧。

 

學校宿舍.jpg

( 2th   宿舍裡 )

大學也混了一年多,大學真的跟高中想像的不一樣阿。本來想說大學會有多爽多爽,其實也還好。記得那時高三,對大學的憧憬是多麼的下流XD。

一年,好快,還算充實,考試、墾丁飆車、白沙灣日出、嘉義梅山飆車、山地門流星、聯誼、出車禍、

也瘋了一陣子社團,後來退出。我心裡是愧疚的,有時遇到你們,你們會笑著跟我打招呼,我不是那麼熱情的人,但真的很感謝 。

也交了女友,後來分手。對於妳真的很可惜,如果可以的話...可惜沒有如果...

結果一年級總算給他混個歐啪,總算對老爸老媽有個交代。

 

一年,應該有長進了一點吧。     

還有三年~

 

最近David哥每天都會來我家,變得很熱鬧,有個嚴謹的朋友互相督促也好,只怕我帶壞你阿XD

 

 

打完這篇網誌已經早上5點了....XD   明天要考材力 應該死不了吧..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