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830010.jpg  

canon eos 50 / fuji iso200  第三十二捲底片

......................................................................................................................................................

89830005.jpg  

( 高雄彌陀附近的稻田 )

以前從台南騎到高雄的台17路上,就會看到這畝田和那棟老房舍。一直很想拍,不過都因為身上沒帶相機,或懶的停下來拍一直沒拍。

這次剛好有帶相機,於是就停了一下,把一整捲底片拍完。


89830006.jpg  

( 稻田中的影子 )

那時候早上十點多,陽光很強,反差很大,我以為都在太陽底下,就沒去調EV值,不過我錯了,導致有些照片綠的不是很鮮豔。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有種神祕的感覺。


89830015.jpg  

( 灌溉 )

這張照片,其實鏡頭有掃到幾座墳墓,所以我一直跟他們說拍勢,我沒有惡意,只是覺得這裡很漂亮來拍拍照...

之前有看過攝影部落格得前輩,他直接對著夜總會拍,結果他晚上就睡不好了....


89830032.jpg   

( 田中的道路 )

那綠色草皮的道路,讓我覺得很親切。家裡的阿公和外公都是在種田的,阿公種西瓜,外公種哈密瓜。所以小時候都有吃不完的西瓜和哈密瓜,也會跑去田閑晃,就是走在田裡那種綠色草皮的路。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阿公騎著KAWASAKI的三輪車,從阿公家裡載我到田裡,阿公收割了幾顆西瓜,接著阿公就在三輪車上現切西瓜給我吃。在大熱天的田裡現切西瓜來吃,真的不是普通的爽。我想這記憶我應該永遠都忘不了吧。


89830010.jpg  

( 稻穗 )

拍到不知道要拍什麼,特寫拍一張。


89830028.jpg  

( 稻穗與藍天 )

這張是躺在草上拍的,一共拍了四張,後來挑這張放網誌上。因為它比較不規則,比其他幾張較有衝突感。挺滿意這張的。



..............................................................................................................................................................

補上同一捲在其他地方拍的照片

89830002.jpg  

( 魚眼鏡 )

薛跟的專題老師是在玩光學的,老師有很多老相機、鏡頭可以借學生玩........X...真羨慕阿...為什麼我們學校就沒這麼爽的專題老師...

那天薛拿著跟老師借的EOS-1V (canon 機皇 )、蔡司魚眼鏡頭( 內行的都知道這要好幾萬...),和我去自助新村拍拍照,上面那張是薛把魚眼鏡借我拍拍看的。變形很嚴重,不過拍人不錯用,很屌。


89830003.jpg  

( 七七講電話 )

七七跟著我騎回台南,天氣熱就想說帶她去吃有名的杏仁豆腐冰!! 很大一碗還蠻好吃的。上面那張是吃完要牽車,七七講電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