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00027.jpg  

( 眼睫毛很長的混血小弟弟,Ryan )

這是七七租處房東的孫子,小小隻的很好動。他媽媽說他最近很喜歡喝養樂多,上面那張就是他專心的在喝養樂多。

後來我把這張洗出來送給他老爸,他老爸看著照片一直呵呵的笑,跟我說 nice, thank you.

 

 

64310016.jpg  

( 八家將 )

清明節前一個禮拜六,補完習打算要騎車回台南了,聽到外面有很熱鬧的鞭炮聲。

心想:" 哇靠! 神轎繞境耶,要下去拍嘛? "      當然,最後理智輸了,還是衝下樓去拍照。

二十張裡面,最喜歡這張。

這應該是我從以前拍到現在三十捲底片裡面,最棒的一張照片了。

 

 

80310017.jpg  

( 笑瞇瞇的七七, 高雄眷村 )

七七以前一直叫我桌面要放他的照片 (因為以前都放小白的照片),後來換來換去,最近發現這張,就把這張拿來當我電腦桌布了。

顏色鮮豔,看起來心情就愉快。

 

 

 

以前覺得一張照片,是用來留下我想留下的畫面。

最近覺得一張照片,不只是留下畫面。他還可以把你帶回過去的那一瞬間,畫面會很鮮明的在你眼前,也許你還會聽到當時的聲音。

 

 

End

 

後記,後來小孩子的媽媽跟七七說,那照片好可愛,她要把照片寄去加拿大給小孩子的阿公阿嬤看。所以我就把照片原檔寄給他們了。

真是令人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