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840006.jpg

(canon eos50 afga vista400 , 16:9的照片是七七用sony t70拍的 )

....................................................................................................

兩個月前...

跨年那晚,9點多就和七七、芋頭、育偉、柚子、David騎車到壽山,要看夢時代的煙火!

一到了壽山上面,已經很多人且沒甚麼停車位了,整個樓梯滿滿都是人。於是就快點佔了個位置坐下來。你們看著我們坐著,真是拍勢阿。

接著就坐在那邊,聊天、喝咖啡。還沒等到12點的煙火,身旁已經有人開始放煙火了,真是..有錢。

等了很久終於12點到了,夢時代的煙火也開始放,雖然有點遠不過很漂亮, 而且在壽山上可以看到好幾個地方同時放煙火,很棒。

 

看完煙火,芋頭、七七、David,我,四個人,直奔墾丁!

在路上遇到很多其他團也是要去墾丁的,真是熱血。

騎了很久很久,落山風超大,要騎很慢才不會被吹倒。又超級冷。

最後,終於騎到了貓鼻頭,大家都超愛困,就在那等日出,可是雲層很厚,所以我們沒看到日出= =

接著我們又去了白沙灣,

1539760720.jpg

(看不到日出 卻有還沒掉下去的月亮  很特別)

天空的雲還沒散掉,一片霧茫茫的

 

愛自拍愛飆車愛把咩咩的芋頭

(心情不好的芋頭,還是要自拍!)

聽說你後來還是帶她去墾丁厚~   青春最後一...厚~

你是真男人  欣賞你!

 

有點海角七號的fu

(七七在想180帥哥)

七七說這張有點海角七號的fu

 

 

David笑得很爽喔

(David哥笑得很燦爛)

在白沙灣待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去吃貴死人要讓人等很久的早餐啦。

吃完,芋頭和David就要騎回高雄了,累的半死騎來墾丁,什麼都沒看到就要再騎回高雄,好可憐=  =

 

接著我和七七因為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又騎去了貓鼻頭

貓鼻頭 海很藍 浪花很白

雲散了!

天空很藍很漂亮!

 

76840004.jpg

( 太陽很強,海面閃閃亮亮的 )

天氣好,心情也很好

四處晃晃,四處拍拍之後又騎去白沙灣!

 

白沙灣    我在找漂亮的貝殼  娸娸很會拍人,構圖沒話說  

 (我在找漂亮的貝殼)

白沙灣的貝殼都小小顆白白乾乾乾淨淨的。

 

76840006.jpg

(不認識的情侶)

白沙灣很適合情侶來。

 

76840007.jpg

( 白沙灣 )

墾丁的海很漂亮,顏色有三層! 天氣很好,浪很白,而且沙子還是冰的,超爽!

我們就坐在影子下休息,七七一直自拍,我就一直玩沙子。

 

接著我們就去買小度包子,靠..等了一個多小時...不過很值得很好吃,汁超多,滴得我整個手都是=  =

吃完之後很累很愛困,就去民宿休息了,睡到下午,然後又跑去白沙灣要看夕陽。

可惜沒夕陽,雲太多。

就是這個大浪讓我整個褲子都濕了......

(就是這個大浪,讓我整個褲子都濕了....)

七七說要拍照,要我走在前面讓他拍,我就傻傻得走.....

那時候的沙子是冰的!走起來超爽~會一直想走來走去。

在那邊玩到太陽掉下來之後,就回到民宿休息換條短褲(我只帶了一件短褲...),再騎向墾丁大街!

雖然沿著海邊往南騎很爽!可是穿短酷的我好冷=  =

 

到了墾丁大街,把車停好,人很多,就逛阿逛阿,買了考小卷、考地瓜、薯條、夭壽貴又難吃得地瓜球、還有被我咬了兩口就調道地上得烤香腸.....還有一隻棉花糖,還買了木做得明信片,七姊還送了我一個手機吊飾。

76840014.jpg

(皮革得手機吊飾。感覺很帥)

本來是不喜歡在手機上弄吊飾得,不過這個吊飾滿好看得。

逛完了墾丁大街,買了兩罐冰火到南灣看海。

天空沒什麼雲,月亮很亮星星很多,我們就坐在那邊玩仙女棒,一根一根點,一下子就被我們玩完了=  =。

然後就在那邊吹風看別人放的免費煙火。坐到很晚我們才離開。

 

回到民宿卻睡不著,一直到4點多公雞叫了才睡著= =

睡到了快八點,我又爬起來騎車去買小度包子,拿到了6號的號碼牌,可是他們包子10點才出爐= =。於是我又回去民宿睡睡到十點再去拿包子回來吃,依然很好吃!

吃完休息一下,就離開往鵝鑾鼻公園去了~

騎著機車在墾丁晃真的很爽,路直直的沿著海邊往南騎,終於到了鵝鑾鼻公園。

 

76840010.jpg

( 專心著玩著髮飾,很勾錐不怕陌生人的貓 )

七七跑去買票,我就一直玩這隻貓,我伸手去摸他的肚子,他就會用後腳把我的手踢開,然後我又去摸,她又把我踢開,哈哈,很好玩,而且他的肚子軟軟的,很好摸。

接著就走進鵝鑾鼻公園晃晃,還買了一個便宜又特別的相框,爽~

 

後來又去了最南端,因為天氣太差所以都沒照片。

接著就騎回高雄了。

回程依然很累....

 

不過這兩天,還蠻值得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