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焦..jpg

( 小白 )

...........................................................................................................................................................

之前一直想打一篇小白的文章,不過一直沒打。

 

記得,這張是高中升大學的暑假,我剛買雲豹沒多久,和薛、鋐茗、屋ㄊ,一起出去騎車,薛拿1000D拍的。很喜歡這張,很令人懷念。  

(我、屋ㄊ、薛、和鋐銘的 哈特佛、KTR、野狼 )

從高中畢業到大學,一個感染一個,都買了檔車。很久以前的一張照片。屋ㄊ剛牽車,約出來騎車閒晃。薛當時幫我們拍得照片。

 

 

5th.jpg  

( 剛牽車沒多久,當時在小白郵油箱上貼了一張貼紙,自己感覺很帥  )

那時候為了存錢買車,高中畢業的暑假,到老爸朋友的工廠去打工了一兩個月左右。賺到錢之後老爸陪我去二手車店挑車,挑了一台引擎聲比較OK的車。老爸還很甘心的和我一人一半分攤了小白的費用。

 

 

6th.jpg  

( 台17線上的小白)

記得當時去牽車的時候,我並沒有非常開心。因為當時牽車得時候堂哥就跟我說,你的後輪歪歪的,應該是有撞過。後來也證實了,而且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

不過雖然是這樣,我後來也是騎得很爽很開心。

 

 

10th.jpg  

( 雲豹和KTR )

閒閒沒事就和老友一起騎出去閒晃拍拍照。

 

 

3th.jpg  

(剛接觸攝影,那時候拍了這張,自己覺得是張傑作,放在電腦桌面上自爽了很久 )

那天和薛拍玩照,當天晚上騎回家就出車禍,車子修了一兩萬吧,門牙好像也斷了兩三根。

 

 

12th..jpg  

(山上產業道路 )

還有一次,和高中同學一起從台南騎山路從台南騎到嘉義梅山( 阿輝老家 )過夜,那次真的是大學很難忘的回憶,有機會的話,一直想再去一次。

 

12th.jpg  

( 修車 )

跟小白相處的三年,一直反反覆覆有個念頭,想把它賣掉貼點錢換台雙缸FZR或FZ2,不過一直沒這麼做。畢竟沒錢,而且跟小白相處那久了也是有感情的,他對我這麼好,也捨不得賣。賣了也會覺得很對不起小白。

 

 

1000D..jpg  

(我、薛、鋐銘 在愛河之心)

都愛騎車都愛拍照,也都有重機夢,莫名其妙就很要好得好朋友。

 

追焦..jpg

( 追焦   )

小白的車頭,有一個焊上去的十字架,那並不是我弄上去的,買來就有個十字架在上面了。

 

 

DSC03928.jpg  

( 墾丁海岸線 )

去年暑假還和七七騎著小白去小琉球遇到豪大雨,隔天被迫做最早的船離開。在船上越想越不甘心又和七七騎去墾丁吃一大盤20~30片的生魚片。

 

04540019.jpg  

( 產業道路 )

閒閒沒事,就會騎著小白出去閒晃浪費一下汽油錢。

騎小白也快三年了,它跟我比較像兄弟,有時候還會摸著他的油箱跟他說幾句話。

它也從不給我漏氣過,記得兩次騎車騎到鏈條斷掉,齒盤崩牙,停在路邊,總是附近就有一間機車行。或者騎到一半沒油,附近就有加油站....

 

04540018.jpg  

( 小白 )

上禮拜又撞車,包著石膏躺在病床上,老爸跟我說,小白車架歪的很嚴重,要報廢了。當下很開心。 心想 : 看...終於可以換大台的了

隔天,想到小白幫我擋下大部分的撞擊力,整個骨架都歪了,只讓我傷到手腕而已。而他被我撞到要被報廢了,想起來就很難過.....

謝謝你陪我走了三年,給我這麼多歡樂。

 

 

薛的fm2.jpg  

(七股潟湖 )

我會把你的照片全洗出來,放再下一台車的車廂裡

再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