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98_RAW.jpg

canon eos1000D (薛的數位單眼 )

.........................................................................................................................................................

星期五下午,薛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晚上想去愛河知心拍照,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

恩....猶豫了一下,下禮拜一要考該死的工數.....管他媽的工數。X! 當然是出門拍照比較實在!

 

約了九點半在愛河知心等,薛一到就跟我說,他剛紅燈右轉被警察被開紅單了... 恩....真是恭喜你=  =

9點半,愛河知心裡當然是充滿了情侶,真想一個個飛踢他們... 只是玩笑話。

我們就在那東晃晃西晃晃,老實說也沒什麼好拍得(我之前拍過了)。

薛倒是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

 

IMG_7463_RAW.jpg

(愛河之心橋上    薛拍得 )

我們走到了橋上,把腳架架好,把相機對好,然後就看著薛拿著他的錢包搖黑卡(這是一種拍照技巧),搖阿搖,就拍出了上面這張照片。

那天晚上,風蠻涼的,不管別人眼光自顧自的坐在橋上拍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一件很爽的事情,是一種享受。( 跟打野戰一樣意思嘛= =?)

 

IMG_7480_RAW.jpg

(薛拍完後我就走到橋的另外一邊拍 )

以前也曾拿過我的底片單眼拍過這,差不多的角度,差不多的構圖,只是這次是拿薛1000d。旁邊站得是薛。

 

76080010.jpg

(6th)

這是之前用底片拍得,有兩種不同的味道。

 

接著我們又四處晃晃晃,薛就拍拍拍。

IMG_7487_RAW.JPG

(薛搞很久才搞出來的照片。)

我們就坐地上,薛就又拿出他神奇的黑卡錢包,搖黑卡!

拍了很久,試了很多次都不滿意,薛就拿出他的手機,要我幫他讀秒計時。

整張照片曝光15秒,薛拿他的黑錢包把下面亮的地方遮住13秒,在倒數到最後兩秒的時候才把錢包抽掉(搖黑卡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亮的地方不過曝,暗得地方不會全黑掉)

終於搞出蠻意的照片。

薛:『果然就是要精準讀秒才可以。』    帥!

夜拍真的很難=  =

 

接著我們又晃到橋下,突然想到想拍橋下的車流

IMG_7506_RAW.jpg

( 沒有車流的車流 )

我們依然坐在那邊坐很久,這是我第一次搖黑卡,薛幫我讀秒,很好玩,不過這張拍得普普通通= =

 

IMG_7498_RAW.jpg

( 夜的美 )

薛不知道怎麼搞的,就弄出這張照片了,這和上面那張是同一個地方。

大概是把光圈開到最大吧。

我喜歡這張。

 

接著我又跑去光之塔晃晃。看薛在那拍拍

終於拍完我們要離去的時候,發現了一個不錯的位置,可以讓我們拍我們的愛車!

IMG_7552_RAW.jpg

(  God Damn!   )

我們就在那邊拍了很久,拍得同時還有一對情侶手牽手,走到我們車子旁邊耍甜蜜!

TAKO:『X!你看那對情侶,竟然敢在我們面前耍甜蜜,衝X小阿!』

Tomo:『哇靠,你們有沒有功德心阿,沒看到我們在拍照嘛! 』

TAKO:『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們兩個男人,就別手牽手走過來耍甜蜜給我們看了.....

小心我們拿全罩式安全帽K你XD

 

IMG_7554_RAW.jpg

( 耍帥ING  不過似乎不怎麼帥=  =       薛拍我)

我不喜歡拍照,可是我喜歡和我的愛車合照。

 

IMG_7564_RAW.jpg

(耍瀟灑ING    我拍薛 )

總覺得薛有街頭滑板的fu。

 

終於拍玩了,看了時間,一點快半了,爽!

接著我們就去吃四海豆漿,就各自回家睡覺了。

半夜騎車也是很爽。

 

結論,好像拍照時,才讓我很容易找回真正的自己。

 

I like i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