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810025 

canon eos50  富士200 富士400
........................................................................................................................................................

    

60770023 

一早起床走到外面看看才發現原來民宿後面就是山了,花蓮真是個好地方。等一下的目的地就是要騎進那山裡了

 

 

60770026  

一大早就很豐盛早餐,一人一盒和一杯奶茶。

 

60770027  

(小丑魚房)

早上有陽光了,拍了一下我們的房間,很簡潔很舒服。我以後的房間也想弄成藍色的。

 吃完早餐我們把泳衣泳褲穿在衣服裡面就繼續往慕谷慕魚出發了~

 

60770030 

騎進山裡面了,很涼很舒服,越往裡面騎,路上就都有蝴蝶飛阿飛的,很怕撞到他們。

....

接著在我們一番努力(無辜的眼神、欲言又止的表情),我們就往更裡面騎啦! 哈哈

然後騎過了一個隧道之後我們找了個好地方停好了車,準備下去玩水了。

 

60770031 

(慕谷慕魚,這顏色我完全沒調,店家沖掃出來就這麼美了。)

這邊要走樓梯下去,我們下去的時候剛好一群遊客也剛好走下去。

看著這水,就覺得,好清澈好涼阿!!這麼遠跑來這邊,真的完全都值的了!!

 

60770033 

那天不是假日,但遊客仍然不少,大家都來玩水~

 

60790001 

(下水前拍個合照)

請了一位阿姨幫我們拍照,旁邊的叔叔開玩笑的說,阿姨有得過獎喔,請他拍照要收錢的喔

 

60790016 

(水真的又冰涼又清澈)

看著小孩子在打水飄,我也拿起石頭起來丟,越玩越好玩,最後都能飄到對岸去了,然後七七原本不會打水漂也會玩了。

 

60790014 

(聚在一起的蝴蝶,拍得時候有幾隻飛走了)

溪旁邊有很多不一樣的蝴蝶飛來飛去的,真的就像人間仙境一樣。

 

60790031 

這裡還有蜻蜓飛來飛去的,七七說這好像叫做水娘子。

 

60790034 

我們就坐在涼涼的水裡發呆、丟石頭。在溪比較深的地方,還看的到魚和蝦子游來游去的。

在這邊很舒服,讓人忘記所有的煩擾,就這樣看著小孩子玩水也是笑得很開心,真想直接住在這邊。

 

 

DSC04304 

(就是這溪水,讓我在這裡整整燒了一卷底片)

在這裡待了兩個多小時,離去時又拍了一張,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這綠的像寶石一樣的溪水。拍玩這張照片我們就往回騎了。

 

60810009  

 

騎到橋上,在上面和我的小白合照一張。

 

60810003 

 

橋上的七七,擺pose中

 

60810014 

(陪我們上山下海超級威的小白 )

從山裡出來了,幫我可愛又勇猛的小白拍一張。

接著就跑去某間大學附近吃午餐,然後就往台東方向騎啦。跟第一天一樣,還是有160多公里等著我們 ,只是這次騎山線。

 

 60810017  

(愛困ing)

一路上都很舒服,路又大條,一直沿著山往南騎的路上都是美景。

 

60810019 

台東花蓮拍了那麼多山的照片,最喜歡這張。往台東方向一路騎都是這種景緻。

 

60810021 

騎著騎著我們就到了瑞穗牧場,而牧場裡只有一頭乳牛和.....一隻鴕鳥?

在花蓮台東這幾天,在店裡面看到的服務生,他們臉上總是掛著和藹可親的笑容,感覺很好。不知道是因為花蓮台東的景緻還是他們信耶穌的關係,總之那種感覺很好。

吃了充滿奶香的東西之後又繼續上路了!

 

60810025 

(第一次拍到這麼清楚又漂亮的耶穌光)

不知不覺我們得身邊開始充滿了稻田,本來在更前面的地方,也是看了這樣的景緻,猶豫著要不要停下來拍照,但又不想一直走走停停,所以騎了過去。又騎了一小段之後,又看見這美死人的畫面,受不了就停下來拍照了。

 

60810026 

同一個地方拍了兩張。我把這張照片拿來放在我電腦桌布,喜歡背後山與雲的藍色和那白色小鐵皮屋。

看完美景接著又繼續上路啦!

 

60810022 

騎了一陣子又停了下來,台東花蓮真的就像畫一樣,山上白色的雲好像雪。

 

 

60810024    

 

直幅的再來一張把棉花糖也拍進去,這些照片,我都沒特別去調顏色,店家衝掃出來就藍的那麼自然了

騎著騎著看著路牌才知道原來這裡就是池上,很有名的池上米就是來自這邊的。

欣賞一下如畫般的風景之後又繼續出發啦

 

60810035 

我們騎到了鹿野高台,去看別人在天空上飄呀飄的,鹿野高台很高很空曠。

 

60810029 

我們到鹿野高台沒多久,那位先生剛好準備要跳下去,很幸運的剛好看到這一瞬間,旁邊的阿伯說以前他們來都不一定看得到。
那位先生很厲害,可以一直停在空中飄阿飄的都不掉下來。

 

 

60800005 

在高台的另一個地方,有一群人在吹熱氣球,看他們弄了很久,就是沒看熱氣球站起來,
我和七七在旁邊就一直看著他們,因為我們很想坐

 

60800009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在為幾天後的熱氣球嘉年華做練習,現在並沒有開放給遊客乘坐。

真可惜,不過有看到熱氣球也是還蠻開心的,第一次親眼看到熱氣球,好~大一顆。

看完熱氣球之後我們就往民宿騎啦。

 

到了民宿之後已經晚上了就沒有拍照了,我們跟民宿老闆買了溫泉卷,又和七七跑去知本泡溫泉spa。

我是第一次泡溫泉spa覺得很好玩,那裡有很多總設施,按了按鈕就會噴水出來按摩身體。真的很爽,哈哈

好久沒游泳,我就在裡面游來游去。而且還有三種中藥湯可以泡和蒸氣房蒸熟你。每一種都玩過之後,原本因為長時間騎車而緊繃的肌肉放鬆很多,很棒。有機會要再來玩!

 

泡完之後肚子餓翻得我們就跑去台東的市區吃有名的林家臭豆腐、寶桑豆花,還外帶了一桶炸雞和神農青草茶和檸檬牛奶回民宿吃。

然後就在民宿裡面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炸雞喝飲料,爽翻

吃完看完電視之後很累就就睡著了,然後還和七七約好我們明天一早要起來看日出!!!

 

隔天四點半左右七七竟然後就自己醒了,我也跟著爬起來看窗外,那時天空還是暗藍色的,還有顆很亮的星星,然後我們就騎著機車去民宿外的一座橋上等日出。

 

60800010  

有一顆不不是很明顯的星星但其實很亮的星星

 

60800020 

太陽慢慢出來了

 

60800026 

這時候天空已經亮起來了~

 

60800029 

陽光很刺眼

看完日出之後我們理所當然的又回去睡回籠覺了,起床之後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回高雄了~

 

 

60800034  

要走得時候民宿外面還揚起了風吹沙,一片霧茫茫。

 

60800035 

臨走前在民宿拍一張,然後就又沿著美美得海岸線騎回去了。在路上,七七還問我說,我們前天是騎這條嘛,海好漂亮喔。顯然第一天路上你都在睡覺喔。

 

 

花東三天兩夜,雖然有點累,不過好充實,值的啦!

希望下次是開車來或者是大型重機啦,哈哈

 

 

最後,我發現在我從花蓮回來之後,騎我的小白去哪裡都不覺得遠了,超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