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10024.jpg  

..............................................................................................................................................................

  好久沒打網誌了,文筆不好,但還是想盡點力。

 

等了幾天終於拿到沖掃完的底片,這捲底片是上禮拜四與我們中正大學的學生一起去立法院靜坐20多個小時拍的。看完自己拍的照片再看看行政院衝突流血的照片,除了止不住的憤怒,還有更多的難過。

當天有一位演講者說的很好,他說"今天我們大家聚集在這裡,那是因為我們對社會有一種責任感,而責任感這種東西是很難解釋清楚的。"
我十分的同意,所以如果各位和我們一樣對社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責任感,那請各位繼續關心並參與正發生在台灣的這項社會運動,因為民主並不是你在電腦前面打打幾個字、按按幾個讚就能捍衛與爭取的,民主是需要付出實際行動的。

以下這些照片表達了很多我想說的話。

 

82210005.jpg  

(V怪客,他是有象徵意思的,感興趣的話可以上網google搜尋) 

82210010.jpg  

 

82210013.jpg  

 

82210015.jpg  

 

82210016.jpg  

 

82210021.jpg  

 

82210023.jpg  

 

82210024.jpg  

 

82210026.jpg  

 

82210027.jpg  

 

82210028.jpg  

 

82210030.jpg  

 

82210034.jpg  

 

82210036.jpg  

 

 

身為中正大學的一份子我感到十分的驕傲,因為我們是一群不畏懼強權壓迫且勇於發聲的人。

對於那些拿著警棍攻擊手無寸鐵人民的警察以及只會在網路上說風涼話的人,他媽的我打從心底看不起你們。

最後附上很多人引用的兩句話。

"這世界並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愛因斯坦

 

 

今天下午要與在立法院認識的同學再上去一次立法院,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