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0004.jpg   

 好久沒打網誌了
........................................................................................................................................


01010002.jpg  
 

 最近一直變來變去的,考生、延畢、重考生、學生、等成績、勞工。

 時間過超快,好像在洗三溫暖。


01010017.jpg  
 

回台南家讀了幾個月書,雖然很靠杯,也沒考上成大,但還是有個成果。可以去嘉義找七七玩。
中正後面就是山,以後無聊可以騎去嗨一下,應該會很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可以順利準時畢業!



01190004.jpg  


三月中成績一出來,確定會有學校讀隔天馬上就去老爸那工做了。
工廠裡有賓仔、緯仔、叔叔、老爸,所以其實不無聊,只是個打工仔,所以也沒什麼辛苦不辛苦。
在工廠可以瞭解老爸他們到底是在忙什麼,又可以賺點錢,也在那邊學到一些東西,也認識了一些跟自己環境不一樣的人。
算是很不錯的經驗。

70140027.jpg  

這幾個月還賓仔去考了重機駕照,也在要去嘉義的最後一個禮拜騎去高雄涵美買了我的第二把吉他。
很開心,賺到的錢都亂花,不過被人念的很慘


01190022.jpg  

現在搬到宿舍了,說實在的,在外地有時候一個人關在房間真他媽的悶。大概是前一陣子回台南習慣了吧。
上班有人可以聊天,回家也有人可以講話,又有很多東西吃。還有兩年要混阿,希望可以該玩的時候玩該認真的時候認真,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畢業阿。
其實這篇只是因為好久沒打網誌了,又想把之前的照片PO上來而打的。覺得網誌荒廢很可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